加入今日新聞好友

熱門文章

12
雖說每個星座都有帥哥美女,但以下三個星座簡直是帥哥美女的集中生產區,關鍵是還氣質出眾 ~
跟他們比起來,小桃簡直只是隨便長長,略具人形而已啊==
說多了都是淚,還是快跟小桃一起來看看上榜的星座吧~
季軍:水瓶座
clip_image001
上榜理由:主要看氣質
水瓶座的顏值非常兩極化,要麼顏值爆表,要麼初具人形。但無一例外的有一種清冷的氣質,給人若即若離的神秘誘惑。
比如我們水瓶座的巨星章子怡,時而高貴冷艷,時而小家碧玉。除了汪峰,至今找不到她身上的任何缺點。
clip_image002
最近參加維密秀的大表姐劉雯也是水瓶座喔,這氣質,這大長腿,簡直美上天!
總的來說,水瓶寶寶氣質勝過外貌,加上情商過人,才情滿分,所以季軍的位置實至名歸~
亞軍:雙魚座
clip_image003
上榜理由: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
雙魚寶寶賣萌裝嗲信手拈來,關鍵是還不讓人覺得做作。他們通常都有圓圓臉和一雙清澈的大眼睛,像是從漫畫中走來。
雙魚總是心思單純,為他們增添了一種很美好的氣質。最喜歡雙魚座的中島美嘉,被她的歌《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感動得不行。
歌詞:
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
但我還沒有遇見你
因為有像你一樣的人存在
我稍稍喜歡上這個世界了
因為有像你一樣的人存在
我開始稍稍期待著這個世界
雙魚就是這樣的存在,他們總有一種讓人相信世界總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的魔力。所以他們因為可愛而美麗,亞軍給他們~
冠軍:天秤座
clip_image004
上榜理由:集美貌和氣質與一身
天秤座,守護神是在愛與美之神維納斯,這個時候出生的人註定會受守護神的影響。
天秤男生多半紳士,天秤女生多半淑女。
天生注重外表,氣質優雅出眾;脾氣還好,處事總是雲淡風輕;智商也高,明明可以看臉,他們卻能靠實力。
所以冠軍給天秤,小桃心服口服!
再來看我們準得不要不要的東方星座中哪幾顆星總是艷壓群芳呢?
東方星座是由中國古典皇家占星紫微斗數演化而來。對於中國人來說,他的準確度完爆西方星座。不知道自己東方星座的關注後就可以在菜單中測試喔~
季軍:七殺座
clip_image005
上榜理由:稜角分明,個性十足
七殺座的人長相超級立體,一般來講,鼻樑高挺,有刀削般的側臉,長相如同個性一樣稜角分明。
男生七殺座則陽剛氣十足,特man,走酷帥風;女生七殺座則風風火火,心直口快卻話不多,是個十足的冷艷美人。
七殺座的明星有餘文樂,酷起來不要命,暖起來是要了小桃的命啊。
我發誓,季軍給七殺,小桃絕對沒有私心~
亞軍:同陰座
clip_image006
上榜理由:溫文爾雅,氣質如水
同陰座的男生情感上如月亮一般的豐富,但是也和孩子一樣脆弱,天生就讓人有種保護欲。
同陰座的男生長相非常俊美,還有種孩子的天真勁兒在裡頭,如果你喜歡斯文秀氣的男生,找同陰座就對啦。
而且同陰座的美沒有絲毫的侵略性,屬於耐看型,久看不厭,越看越美~
冠軍:廉貪
clip_image007
上榜理由:就是忍不住多看他們兩眼
第一名當然是廉貪,90%的廉貪都是正妹帥哥。第一眼看去便有種驚豔的感覺,多看幾眼更是有致命誘惑。
長相上清秀靈巧,魅惑十足,代表明星是張馨予!雖然很多人不喜歡她,但是長得是真美!小桃一個女的都抑制不住地想多看她幾眼呢!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