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今日新聞好友

熱門文章

clip_image001約炮約到極品真的是很罕見的一件事欸!!不知道卡友中有沒有嘗試過的嘞~~反正小妹就是“良好市民”啦XD,

 

ptt上有一位美眉,自稱自己“臺灣屌歪國屌直屌彎屌垂屌”樣樣精通!并匿名分享了自己近日的約炮奇葩史!卡提
諾分享過很多奇葩史,但是對于這種事,小妹想說...我百看不厭的啦!!!!不比較下怎么知道誰更奇葩哈哈哈哈哈
哈哈
.
.
.
原Po:
小妹我大學以來也約炮了不少次,從beetalk用到skout在到最近的meetunnel能約的我都大概會涉略一下
偶爾會也會去夜店尋找ons
臺灣屌歪國屌直屌彎屌垂屌什么樣的屌沒見過,持久的標準的早泄的什么樣的速度沒見過
今天想跟各位分享昨天遇到的小屌早泄男
我發誓我這輩子沒遇過這種奇葩
和他一開始在meetunnel隨便閑聊一陣,沒多久就帶到那個話題
他跟我說他以前也約過幾個也有變成固定床伴的用過的都說贊當然我一開始聽聽也沒想太多
畢竟網路隨便扯隨便唬的大有人在,只當見識一下他所謂的垂直90度上揚屌的真面目 順便解解饞大約聊的差不多,就互傳幾張照片認證一下馬上約出來
長的人模人樣鳥鳥也有據說人人稱羨的20cm
別說我隨便信他虎爛
我就是遇過歪果屌20cm幾乎跟手臂一樣長,人稱手臂棒棒
才決定姑且信知,就算是假的至少也有個15.16吧
就算是13.14也還堪用啦
愚蠢的我心想
殊不知
跟他約出來就是錯誤的開始
跟我說去他家,我想應該是自己外宿吧
結果沖完澡在他房間等待時發現外面有交談聲

這家伙帶我來他和爸媽一起住的房子傻眼媽的算了騎虎難下,總不能突然出去跟他們打招呼
等阿等,等到他沖完澡進來
戰斗姿勢擺好,他大喊一聲
"大棒棒準備進攻小穴穴羅!有沒有好期待好興奮!"
他信誓旦旦煞有其事的說并當仁不讓的脫下褲子
......哪招,這個人真的沒問題嗎
干你娘的就是超有問題
說好的20cm呢
脫下褲子根本2cm
硬起后目測頂多8cm
真的是像拆禮物一樣令人驚喜
有沒有這么悲傷,我都想替你哭了!這輩子見過的最小屌還自稱巨雕
小屌不可恥,可恥的是你自詡為巨棒

這還不是最慘的他說可以先互相服務一下
我心想,罷了,沒吃過兩公分,說不定格外有一番風味呢
恩~~精致小巧好入口,真的不錯
沒有抵到喉嚨的不適感,推薦給女孩們
吃膩大棒棒,可以試試兩公分
絕妙好滋味,包你永生難忘
就在我這么想的同時
"阿...等..."
"什么?"
我沒聽清楚他說什么,湊過去他嘴巴旁邊
"阿阿阿斯"
揪竟發生了什么事?
讓馬宗痛帶我們來回顧馬:讓我們一起默哀十秒鐘
1
2
3
4
5
(阿阿阿阿 阿斯)
馬:6...誰打斷我說話
是的,就是只有五秒鐘
沒有進入沒有插入只有咬咬
咬不到五秒鐘
他就
阿斯~~射惹兒
我此生從未如此驚愕過
我很不想相信
但事實發生在我眼前
他奮力射出來的白濁液體滴到我身上
我有點呆滯不知道作何反應
"抱歉太久沒做了"
"..."
"不然明天再約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他哪來的臉,約炮生涯以來第一次這么錯愕
以上我的慘痛約炮經驗分享.
.
.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你遇到你能夠遇到2cm五秒男!!!看圖覺得真心不錯餒~~~~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